清晨四點 現在的我 坐在電腦桌前 頭腦沒有混沌 思慮也很是清楚


不是因為奶茶讓我又成了早起的理由 而是面對台灣昨天發生的惡行惡狀 感到深惡痛絕


台灣是生病了嗎 侵犯人家 惡言相向 甚至揮拳動粗 還可以毫無羞恥之心地 在媒體鏡頭前


逞一時之勇 博取更多社會頭條 免費的曝光率


這是第一次 我對台灣開始產生失望之情 也是第一次開始想跟許多大眾一樣 把電視關掉


把亂七八糟 完全失序的台灣社會 拋諸腦後 而想無力地 遠離我朝思暮想的家鄉


經濟的困窘是全世界正面臨的考驗 不論是八年以來 總是假借著光勉堂皇的名義 然後從上到下


全家大小 能污盡汙 打著愛台灣民意但實際上是不斷地洗錢 不用工作也可以開名車買豪宅的前政府家庭


或是世界強權 都在這個金融大海嘯 徹底崩盤 重新歸零再出發


接手爛攤子的新團隊 雖然有著打破歷史記錄的得票率 但是面對與應對各項挑戰


的確是需要我們多給些支持跟鼓勵


但是面對可能發生草莽行為而政府不可思議的大意與鬆懈 真的讓我非常寒心


全面譴責又有誰會害怕呢? 那些暴力相向者還是事端製造者? 一一被飭回


僅有警察局長被調動職務? 看到的只是政黨繼續惡鬥


台灣到底怎麼了呢? 是真的無法無天了嗎? 以為當上民意代表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檢調跟警察到底是在怕甚麼? 為什麼總是可以看到寡鮮廉恥的人逍遙自在呢?


台灣的教育也要崩盤了嗎? 是只要有錢有勢就可以呼風喚雨嗎? 就可以駕凌在法治之上嗎?


我們是奉公守法也是誠實納稅的老百姓 我們是人在大家稱羨的新加坡生活的台灣人


我們是不會放棄國籍也會大聲說我來自中華民國台灣 我愛我的國家 我愛我的家鄉


我是即使夠有錢還是會選擇將根留在台灣的一員


希望馬英九政府的魄力不要淪於紙上談兵 你是我們人民選出來的代表


你是擁有絕大多數民意所贊同的總統


我們希望從你身上 可以看到充滿希望的台灣


讓我們可以看到有作為 有風範的政府


讓我們可以放心教育我們的下一代 而不是以關掉電視 就以為甚麼都可以不理會不知道的鴕鳥


馬英九 請你當我們百姓可以信賴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