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準備出國 可能因為只有一個星期得安排


除了很多不在控制內的因素外 連每個月都準時的好朋友


居然也在這個時候尬一腳


或許是所有的體力都用盡了吧 才一放鬆 那鍋感冒流鼻水


不醒人事的愛睏跟頭暈 立即找我當夥伴


還來不及好好逛逛這個城市國家 就讓這個再普通不過的流感


重重打擊了我跟絢絢


除了苦還是苦的靈芝是每天一早必服用的抗劑 不斷地整理環境 清掃


但自然療法 還是讓絢絢夜裡咳阿咳


難入眠的痞子總算挺不住無法好好睡的煎熬 督促著我帶著絢絢去看醫生


地理環境尚未清楚的我 似乎走了貴人運


只因為一句話 讓我在諾大的社區中 遇到了嫁入新加坡也來自台灣的熱心媽咪


安琪媽咪也有個比絢絢大半歲的寶寶 她也是和我一樣全天候專心顧著小貝比


話題相近 平易近人的她 主動留下電話給我 也因為我的詢問


二話不說 隨即就陪著我 穿越橫跨高速公路的天橋 到達所謂的小兒科專門診所


和台灣擺設沒啥不同 很多玩具 很多糖果 很多故事書


不一樣的是 不能隨到隨看 (可能是採預約制)


讓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


沒有號碼 只有等候 幸好附近就有購物中心


超市逛了一圈 買了絢絢既害怕又很愛的小精靈 (可能喚起他在台灣的回憶吧)


吃了第一次踏入的麥當勞 (超愛自己沾番茄醬 觀察著大人有模有樣地學著)


總算電話來了 輪到我們了


很親切的態度 很從容地檢查 但居然要價新台幣壹仟六百多大洋的看診費


哇哇哇 台灣真的是天堂 雖然什麼都在漲 但是相對地 什麼都比國外便宜啊


公民跟外國人的看診費 果真是天壤之別啊~


給的藥 也很特別 是可以用類似針筒來餵貝比的


這也是首度我餵藥給絢絢 居然是不哭不鬧 感覺像是吃糖果般地好玩


才一天也就恢復地差不多囉~又成了過動讓我沒時間無聊的皮蛋絢


新加坡真是個很特別的國度~ 待續~


還有很多新鮮事 就待我慢慢道來吧~


哈哈~ 我是才來一個星期 但是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的痞子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