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絢 是個有著很多疼愛 很多關心 很多照顧的幸福小貝比


十八個多月的絢絢 跟交通工具也特別有緣 哈哈


不論是飛機 摩托車 渡輪 汽車 高鐵 輕軌 捷運 火車 公車都有著他的足跡


很多人 包括他的爸比 都覺得很是羨慕呢


第一次住在公寓中 三房兩廳 外加儲藏室 開放式的書房 還有餐廳 廚房 加上兩套的衛浴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的空間中 絢絢開始認識新環境 


有著落地窗 絢絢喜歡望著中庭的小公園 三不五時有不知名的鳥飛來飛去


有時也可以看到家家戶戶飼養的狗兒們在草地上玩耍 跟總是流浪在外頭的貓兒


新加坡人似乎比較愛狗 家犬各各爭奇鬥艷 彷彿皆來自名門 有著耀眼的外表 哈哈~


而貓兒就整個天壤之別~ 孤單地在迴廊中整理毛~或是找尋新去處~


現在的絢絢 除了會說 嗨 拜拜 爸爸 媽媽 安娜 妹妹 拿 抱 棒 其他仍是來自火星的不瞭的火星文


但是呢 這個絕頂聰明的小子 是完全明白任何人跟他說的所有事情呢


也會主動跟人打招呼 牽手及擁抱也是絕對會的啦


不過也因此嚇到所有不論是同年齡或是比較大的小朋友


比較特殊的一點是 現在的絢絢 似乎比以前還要黏我


每天傷腦筋要下廚的我 除了要躲會跳起來的油 還要時時注意總是巴著我腿的絢寶貝


可能是相處的對象 頓時間只有我了~ 所以 所有的焦點跟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身上啊~


真是甜蜜的負擔啊~ 連痞子現在每天下班都記得要買個新玩意來討絢絢的歡心


只不過 每天晚上上演的苦兒要娘記依舊同時間同地點 不間斷地會播出~


痞子只好使出壁虎 跟 小精靈 來騙騙


但仍是得在我懷中 這個總算可以一覺到天明 且沒有八點起不來的絢絢 入夢鄉~


我會很珍惜這段陪著絢絢的時光 時而擁抱時而親親 只有這個時候才是屬於媽咪的絢絢啊~


哈哈~ 我的愛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