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四面八方的親朋好友 對於我這個初來乍到異鄉的痞子妹


總是關切問候~ 對於如雪片般飛來的疼惜 本姑娘真的是非常地感謝啊~


嗯~就趁搗蛋絢被周公邀去下棋的此刻 來跟大家分享 痞子妹再平凡不過的每天~


住在已經是萬人口中算是租金便宜的組屋~


(就台灣說法呢~感覺比較像是國宅)~


(痞子已經盡全力殺價了) 但還是要價千把多的星幣


(這個強而有力且只會向上攀升的貨幣)~  (在台灣應該已經可以租到豪華大宅了吧)


對於目前只有一人賺但養活餵飽三口子的痞子 說真的~他非常辛苦~


(連他的老闆都在問著說是不是該要求老婆也出來減輕負擔一下)


所以關於那些覺得我跟痞子應該現在過著王子與公主快樂般地夢幻生活~


 我只能說 唉 那可能偶爾才會出現在我的夢裡吧~ 我也很想啊~ 但是真的沒有啊~


一切從簡 所以我們的小窩 是走著絕對務實風 除了該有的家具~ 其他能省則省~


也因為如此樸素 所以才去一趟鄰居家玩耍的絢絢 居然回到家門口不願意進門


諾大的空虛感 讓我足足哄了他半個多小時 他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睡著


不過 我還是跑了趟玩具城 再多買了些積木跟拼圖 給他玩~讓這個小少爺可是心花怒放呢


萬事起頭難啊~ 痞子早出晚歸 ~ 早多早~早上七點半~ 晚多晚~ 晚上十點多


週六跟公司報到更是常有的事~他已經很努力了~為妻我~在此刻更應共進退同共苦啊~


錢是我在管 家是我在顧 每天當然囉 掃地.拖地.洗碗.洗衣服更是缺一不可


煮飯 煮麵 下水餃 民生大計 也是我在想


對於一個從小到大 到現在才有機會得硬著頭皮


靠近瓦斯爐 微波爐 電磁爐 電鍋 炒菜鍋 鍋碗瓢盆的我來說


看著茶米油鹽 可都是我每天得學習的重'要課程呢~哈哈 


而能多陪我說說話 嘻笑吵鬧的就是我的愛子~寶貝絢絢


新加坡是個積極開發的國度 我們住的區域更是最新新的計畫發展區-Punggol


甚至在建材上 從新聞報導中 也說著陸續會運用最環保最節能概念進行


附近有綠地 有購物中心 有兒童遊戲區 也有所謂的Food Court(小吃區)


跑步有地方跑 看遙控飛機的地方也有得看 要搭輕軌(LRT)也有的搭


要小學有小學 要託嬰中心有扥嬰中心 周邊機能算是非常完整


或許沒有市中心的熱鬧與喧嘩 也沒有色彩繽紛的襯托


但是想要的那份寧靜與清幽 這裡都有


可能很多人也有著疑問~ 為什麼都沒有照片呢~


是的~ 我的電腦沒有相關軟體~ 所以我無法縮小檔案啦~


因此各位大德~ 如有解決方法~ 請不吝惜再繼續幫幫我囉~


還有很多其他故事~ 我會一有空就跟大家分享的~


請大家繼續也替我們三口子加油喔~ 有著大家的鼓勵~ 我們會更有衝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