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幼兒園才短短兩個月~ 有著老師們的華文英文的雙管齊下


讓本來只會用英文或西文說關鍵字的絢絢 現在可以慢慢用整句的英文來回應我問的華文問題~


很是讓我驚艷 也對幼兒們的吸收能力再次地大開眼界 開懷地合不攏嘴~ 哈


新加坡的學制是從一月到十一月中後期~ 換句話說 幾乎每所學校到十一月中的時候


皆會陸續地舉辦"畢業典禮" 有主角畢業致辭 有主角畢業表演 有主角畢業成果發表


當然繼續就讀的在校生 也理所當然地要準備些節目來展現對畢業學長姐的祝福


及讓家中的爹娘看看自己在學校的表現囉~


是啊~ 第一次上台正碰巧我去幫忙APEC~ 不敢先預訂門票~ 是的


家長無法攝影 無法照相 無法幫忙製作表演服裝 加上又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


所以 DVD 照片 戲服 來回交通費 得通通自付~ 一場表演也是用許多白花花的銀子堆積的呢~


在最後一刻 在痞子頻頻詢問下 我總算可以從市區搭捷運直達表演現場


第一句告訴我的是 打扮後的絢絢我可能認不出來


下午四點多就從幼兒園出發到晚上七點多才演出 心中總有點擔心絢絢是否能繼續乖乖聽老師的安排


或許是因為絢絢在我們身邊時 總是意見很多 總是會要求這個想要那個的


時而會大聲時而會吵鬧 讓我心中總有些顧慮


然想太多似乎總是我的弱點 因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啊~ 哈 是 我多慮了~


跑過影片介紹 聽過校長說話 看過畢業生動靜皆宜的表演


可愛的絢絢上台了~ 故事是關於聖經內容 背景是中東風味 有駱駝 有沙漠


搭著阿拉伯調的服裝 乖巧的絢絢 一整個很進入主題 很是投入地整個流程


混搭著其他表演項目 共出場三五次的絢絢 每次都讓我差點奪框而出 好感動啊~


沒有怯場 沒有臨陣脫逃 有的是開心的容顏 有的是配合很好的互動 有的是很融入劇情的展演


我和痞子真的好驕傲 好興奮啊~ 絢絢的表現真是可圈可點! 至少有九十分的高分!


整個節目到九點多才結束 飢腸轆轆的我們碰巧外面有準備BUFFET


但是似乎大人小朋友都好餓喔~ 看著那不環保的保麗龍盤 叉子 湯匙 杯子


一整個胃口就吃不太下 加減吃了點 抱著頭髮帥氣超有造型的絢絢


三口子搭著計程車回家了~ 呼呼 已經晚上快十一點囉~


絢絢 真的好棒喔!


洗著很多次才將髮膠 亮片洗乾淨的絢絢 他依舊精神佳 活動力強


他可能真的很HIGH吧~ 他也很滿意自己的演出吧~ 哈


是的~ 第一次上台的皮蛋絢 相較於上台似乎怕生但又得表演哭到爆的妞妞


我們家絢絢表現真的是落落大方 一整個不怕


老師也說絢絢只要遇到拿手的 他就可以"LEAD"大家動手做~ 很外向地~


嗯~ 或許每天要上學前總是要掙扎地不願意起床 不願意搭校車


回來也是緊緊抱著 要我扛著回家才要下來


但是絢絢真的是慢慢長大了 小小幼兒每天每月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哈哈 或許時而頭疼 時而得要打仗 時而必須得生氣


可是 甜甜的笑容 開懷的大笑 都讓媽咪 好溫暖 好滿足 好甜蜜~


我的寶貝 可愛絢~ 媽咪好愛你喔! 爸比也很愛你喔~


現在離我們搬進新家的日子也在倒數了~ 哈


耶! 我們的新年可以住在新家 也期待新年的來臨 讓我們可以實現更多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