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絢把拔跟馬麻最愛的幼子


 


話說從四足到兩足


大家的殷殷期待


只有我最希望是絢絢順其自然地由爬行到行走


或許我的不擔憂


是我早了解 一但絢絢開始行走的生活


諸多的意外 會隨之而來


正值好奇 對什麼都感到新奇 也想要摸索的絢絢


這陣子以來 真的是 舊傷還在 新傷又來


真的是痛在娘心啊


 


頭上毛囊炎. 被熱水燙到.跌到田中央. 吃東西噎到.臉上瘀青


讓現在一踏診所的絢絢


看到醫生更成驚弓之鳥 放聲大哭


 


天知道 如此為未來打拼努力的我 跟痞子


只是 很單純地希望 能給絢絢 好的教育 好的生活環境


我很感謝 親人幫忙我跟痞子照顧絢絢


但是 兩週以來每天都新舊傷痕 讓我真的痛到個不行


 


希望再多點細心 再多點小心


相信絢絢可以因為這些細心跟小心 少了些跌撞的機會的~


 


絢絢 媽咪真的很心疼 你要乖乖地


媽咪也對不起你 這陣子因為每天的加班 而忽略照顧你的責任~


 


媽咪會更有效率地快快完成工作 早點回家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