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美夢都是回味再三 捨不得清醒 眷戀著那回憶並珍藏著~


要出發前 曾邀約鄰居一起出遊 因為種種因素 還是只有我們三口子


換句話說 所有的細節 我都得一肩扛起


因為跑了好幾家旅行社 態度都很不積極 講解地也很瑣碎


我們都已經蠻習慣這道地新加坡的服務態度


因為是五周年 因為是第一次帶著絢絢來去二度蜜月


所以即使工作再忙 家事再多 我都從狹縫中找時間 為的是要讓老爺 少爺 和我 都有美好的旅遊~


考量到帶著小朋友 雖然是可以走 可以玩 但是車坐久了 也是會嬤嬤號 也是會賴皮


我們的Agent 瑪莉 就專注在 中部 和 南部的景點


但是依舊維持的彈性 不論是增加景點 或是調整餐廳 還是其他需求


我們都可以主動提出來 (好在資料準備的充沛 地圖也帶著 讓我們可以"一地好多遊"


讓絢絢可以多接觸大自然 玩沙 看飛禽 看猴群


景點: 有神廟/有湖光/有藝術/有傳統/有沙灘


購物: 有超市/有賣場/有市場/有小店/有商城


餐廳: 有印尼風味 有美式豪邁 有日式沁涼 有炭烤豐富 有淺嚐茶點


享受: 有頭皮護理 有肩頸按摩 有腳底通暢 有全身spa


戰利品: 有音樂 有畫作 有土產 有小而美的雕塑 有繪本 有玩具 (相較於其他人的闊綽 我們是非常含蓄地)


畢竟 滿滿的照片 歡愉的回憶 才是無價 才是此行的重點~


才下飛機 當我已經在激勵自己 明天要開始努力工作 好好打拼 繼續存錢的剎那


痞子就問道 可以開始安排下回的出遊了~ 哇哈哈


或許對他來說 深刻的印象似乎沒有上回去歐洲三國蜜月時的那樣震撼


但是 有著絢絢的陪伴


讓我們還是給此次旅行 很高的分數


也讓我更有信心 更加地確認自己 其實我的潛力還真的不少呢~ 哈哈


而傷腦筋的"經濟"存摺 我就讓老公去奮鬥了~


嗯 峇里島之行~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