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不知  這一年對我來說


是如此充滿著驚喜 驚嘆 落寞 與難過


所有的計畫都沒有變化來得訝異 來得震撼


親人的離別 算是今年感觸最深的吧~


一位是我從小到大 最疼愛最疼惜女兒的爸爸


一位是我從小到大 見過面次數真的不算多的大舅


一位是我從小到大 記憶中很堅強照顧子女的奶奶


人生無常~要時時珍惜所擁有的 更要時時關心所愛的人~


新的挑戰 新的轉變 新的學習


更是今年非常大的收穫


開車 下廚 對於一個真的只有對讀書有興趣的我來說


真的是很大的突破


小時候 無敵依賴 會開車的爸爸


長大了 則還是依賴著 開車技術一流的弟弟 和 痞子


自己寧願走路 搭公車 人擠人 花費許多時間 就是一整個不願意學開車


廚房更是我無敵抗拒的地方 討厭油煙 更怕會彈跳傷人的熱油


寧願洗 干願刷 就算倒廚餘 我都矇著眼 掩著鼻 只想要有個乾淨的環境


然而面對新的生活 全然三口子單純的生活 擺脫得伺候大家族而沒有幫手的苦悶


我做到了!


在工作上 我也憑藉著自己的能力 不僅為公司贏得國內最佳精品獎 同時也獲得國際大獎的肯定


這是我非常驕傲的地方~


絢絢 來這裡適應地非常好 吃得很多 睡得很多 同時也有個年齡相仿的小哥哥


新加坡 是個讓我感到很安心 很放心 很清心的地方


不怕遇到壞人 不擔心遇到扒手 不恐懼晚上夜歸的國度


感謝老天 感謝默默保佑我的爸爸 現在的我 慢慢上軌道了


當然不同意見對於我跟痞子 是很多的考驗


吵是從我認識痞子以來 最習以為常的溝通方式


呵呵~ 希望可以和痞子走得很順囉~


今年 我踏實地經歷了


明年 我依舊充滿著信心 希望 開心


我會繼續努力 我會繼續加油!


為了我的家 再多的試驗 我都會樂觀應對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