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靜 聆聽爵士樂(IC之音的網路廣播) 回想起今天看的"當幸福來敲門"


的確是部很發人深醒的溫馨片~ 當窮途末路還得帶著小孩


同時因為學歷不夠而願意當實習生以求萬中取一的高薪機會


想想今天的自己 放下庸碌的工作 離開人群複雜的染缸


單純地平凡地心無旁鶩地~看護著寶貝絢~


應該要很惜福當下的生活 即使日後還是得重返江湖 平均分擔著家裡經濟


然現在的分秒是完整地屬於自己~得來不易啊~


我無法想像如果我跟影片中的主角的處境雷同~是否有那股堅忍不拔的毅力啊~


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具有很新鮮的意義與回憶~


因為我的兒子已經開始會說你我都明瞭的話語了~ 


不再是有聽沒有懂的外星語~是會跟妳說快樂 黑皮 開心的窩心話


也會跟妳搶他最愛吃的蛋糕 也會表達小氣鬼 非常想要獨享的意願


是啊~ 從今而後每年的母親節~ 我都可以開始期待點子絢會有什麼驚人表現囉


現在開始除了自己要向媽媽婆婆恭賀外~自己也有榮幸可以得到來自寶貝的童言童語~


如往常般~ 我們沒有跟別人去擠餐館


沒那多餘的經費 更沒那額外的體力在等待 (絢絢可是越來越好動了呢)


幾朵嬌豔欲滴的康乃馨 料好實在的牛排 可口濃郁的水果蛋糕


有老公的好廚藝 搭配絢絢的甜甜話~很寶貴啊


今年的母親節很踏實很開心~


很感恩 很感謝 的痞子妹~ 繼續加油~ 每天都是禮物 我更要愛惜每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