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細說自己的心情了~ 其實也沒有在忙甚麼大事業~ 


也沒有像大多在當地的台灣媽咪們帶著放假的寶貝們回台灣玩耍~


可能是因為熱吧~ 躲不掉的大太陽讓自己總是懶洋洋~


不想掃地~不想拖地~不想洗衣~標準的怠惰宅媽~


唉~有點對不起絢絢~讓他習慣於愛看嘟嘟小火車或是建築師巴布叔叔


轉瞬間六月即將告尾聲~而明天就是我和痞子結婚三周年的日子呢~


時間真是一點都不等人呢~


揮別職場八個多月~即使幸運的我還是睡到自然醒~


但是坦白來說~我還真的蠻想回職場工作~


之前才提及和所上老師有緣在新加坡結識~


更榮幸地全家人首度去國大宿舍和老師跟家人共度晚宴


熱情款待的老師甚至還介紹工作於當地著名銀行位居高職的台灣閃耀之星給我認識


沒有任何商業背景或是學經歷~秉持著提攜後進~


如同黃毛丫頭的我~


居然也有機會去看看位於金融區最繁華地段門禁森嚴的重地~來個震撼教育


尚不知結果會是如何~ 畢竟是壓力重資料多的分析單位~


但是我由衷地感謝所有的人事物給予自己的協助


感激交大林姊超級主動給予我老師的聯繫方式


感謝服務於國大的老師積極引領我認識有名主管


感恩鄰居安琪義無反顧幫忙照顧調皮又黏媽咪的絢絢


感念莉主管持續邀請催生我那寫了快一個月的履歷及有幸逛大觀園的機會~


每個階段對我來說都是新的歷練與新的體驗~ 我會惜福我會珍藏~


希望在新加坡的這個地方 可以有機會再貢獻所知所學所會


更願意將自己歸零踏入新領域~ 


每天都是值得讚美的~痞子妹會樂觀進取地~ 加油~ 努力~ 踏實築夢!


期待好消息能夠降臨囉~ May dream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