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蠟燭兩頭燒還是純粹家管職的身分


不變的是我總是樂在其中


開心著守護著我最愛的寶貝~絢絢~


愛笑熱情是絢絢贏得太多關愛的主要因素


從絢絢的成長蛻變也讓我從中學習到很多


現在的絢絢 話是說得非常清楚


更懂得舉一反三


最近的他 愛上了椰子水 也會說Coconut


更會將疼他愛他每天幫他達成願望的把拔


取新名字叫做口口爸


也叫我口口媽


他自己是口口絢


現在的絢絢也很喜歡念書


除了照三餐地狂愛看DORA, 湯瑪士小火車, 小小建築師


睡前也不會忘記要我們念小飛蛙的奇遇記


絢絢也開始自己創造歌曲了


除了正規版的一閃一閃亮晶晶 小蜜蜂 泥娃娃外


他自己也會改編讓我總是對他的天馬行空訝異不已


律動很精準 絢絢非常喜歡跳舞


喜歡數數的絢絢


居然在幾次的耳濡目染 會背誦二的九九乘法


小海綿的吸收力的確驚人


對不同款的車子也是著迷不已


破壞力也是堪稱一流啊~


呵呵~


看著寶貝開朗不拘束


心情也跟著年輕了許多~


~ 我也要加油~


自己太沉溺於網路世界了~


要改進要改進~


我想要從文學 文化 藝術 語言


來全新衝刺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