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看似在家只是忙著家事 每天都可以睡美容覺


加上隨時可上網 現在又有了第四台可看 如此優閒又快活的日子 


的確不應該太愛抱怨每天都早出晚歸 周末都會帶我們吃好料 也會煮佳餚給我們吃的老公


好久沒有更新絢絢的成長進度了~ 每次寫部落格似乎都在開檢討大會呢


吃喝玩樂的時光每天都在家中跟附近遊樂區度過 其實也沒跑多遠 也沒看多少書


看似荒廢頹廢怎麼可以如此虛度呢~ 


是的!是的! 至少今天要開始振作 從開始撰寫絢絢的學習大進步開始


絢絢是個聽覺型學習的小朋友~ 他可以在玩玩具當中 在散步當中 在坐推車當中 


在睡前 坐在床前 聽著不論是超不愛牌理出牌的把拔亂念故事 


或著總是想點子 改變聲調的 媽咪說故事


點點滴滴融入了絢絢的認知表達裡~


他的反應總是讓我們嘆為觀止


之前的九九乘法 到人之初可以自己朗誦好幾頁 加上早就會的關於交通工具的童詩


上星期開始絢絢開始愛上了唐詩三百首~ 到今天還不到一星期


他居然可以完全背誦好幾首 其他幾首也會知道該接甚麼字 甚是還會突然冒出


"洗手做羹湯"讓我跟痞子給他完全瞠目結舌啊


這個皮蛋絢語言能力真的是不敢小覷呢


說話喜歡加尾音"喔""呢" 童言童語超可愛的


也是個熱情乖寶貝~ 睡前總習慣抱著我狂親 又要用手勾著我


一整個浪漫到極致 讓我總是跟絢絢說 媽咪真是受寵若驚啊


捨棄了工作快一年了 絢絢在明年也是到了該上學接近同儕


但我們會繼續保持現在的溫馨 


不僅我會更努力將絢絢教育好 希望他每天都有些新發現


我自己也會學習更精進廚藝 除了把家事要做好 


更會把握重返工作前的衝刺 希望在新加坡可以順利找到適合的工作


讓自己可以更加成長也貢獻所學~


呵呵~ 希望申辦PR可以順利囉~


我們一家三口都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