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是特別的情人節有著如此一大串大同窗跟小頑童們陪伴~

(雖然說絕大部分的同學都說我是因為老公不在身邊而特別選在這天辦~~~)

(真的冤枉啊~ 我是想讓已經都是老夫老妻或是單身同學有個不一樣的度過方式才選的呢@_@)

(就別冤枉我囉~ 哈哈)

 

二月十四日正午 東海大學 停了四台來自北中南的車輛

推車 抱小孩 講電話 嘰嘰喳喳

沒變的是那熟悉的臉龐與笑聲

浩浩蕩蕩來到真的沒什麼餐廳但是有很多土雞城的大度山

驕陽似乎在此時很疼惜大家

風來了讓揮汗的窘景可以不再上演

湯姆班長(好久沒出現的釣魚社社長突然這個名詞又冒了出來)

因為流感的關係加上不明原因

讓原本以為會很擁擠的三桌

可以讓大夥坐的很輕鬆愜意

 

一下車根本說不上是親子裝的珊珊家族硬是在胸前貼了"親子裝"

要拍照以市證明

而那只發了一封信說會到的DINA老師穿了超辣的靚裝也準時地出現在聚餐地點

讓大家眼睛真的亮了起來~

 

拍照用餐顧小孩加上急著講很多話的每個人

讓似乎被包場的餐廳

一整個熱鬧

 

隨後積極趕到的悅琪 小宇一家子

還有到現在自己獨立照顧三個小孩功課

自己手洗衣服 忙著三餐兼司機的素惠也出現啦~

 

不愧是班上產量最大的媽咪

帶來了又是棒棒糖果凍條

讓吵鬧不休的小小弟弟妹妹超級開心的

 

拍照領獎交換禮物(其實我也有帶)(但是只有少少兩份)(根本沒辦法交換啊@_@)

(只能默默地也當接受的那一方)(由衷地感恩顧及到每個人的GOGO 佩珊 JUAN SUSANA NOVA)

 

因為工作留守的因素 長輩在等的因素 小孩太小的因素 急著CHECKIN的因素等

讓威華 小宇馬克一家子 資寰一家子 DINA夫婦得提前離開

 

而我們繼續前往可以餵羊餵小馬靠近都會公園的小小牧場

牧草是一稛一稛地買 讓可以如此靠近書本上電視上或是得遠遠看的小朋友們

各各都好興奮喔

男同學與女同學也因為話題的題材不同各成兩個小組

哈哈 不論是創業經 工作經 養育小孩 甚至金融風暴影響等 都囊括在大家相互討論的話題

 

又是蛋糕又是冰淇淋又是羊奶 真是感謝出手超級大方的曼達還有小鳳(HONORIO的專屬"無敵稱職"執行秘書)

讓大家的肚囊沒有時間有空檔呢

隨後我們又跟悅琪說下次見

一行人又前往有卡拉OK 有室內遊戲室加滑梯的湯姆陳的岳父家

能夠跟親戚住在一起 真的好處很多呢

哈哈 我們有喝不完的飲料 有濃郁檸檬香的香雞排 鹹酥雞 嫩豆腐

還有一定也要吃到肚肚不然會生氣的一歲澄澄超愛的熱狗

真的是一餐接一餐

讓晚上又被姨丈一家子邀約吃晚餐的我

肚子真的撐爆了~

 

在這邊我們唱了大家幾乎都不記得的"文藻校歌"

哈哈 或許沒穿制服 但是我還是有記得校歌啊

呵呵 跟著BELISA唱就對了~~~

 

美好的光陰隨著太陽西下

我們也離情依依

 

非常感佩大家不辭辛苦

願意從很遠的屏東高雄新竹桃園台北等地

來到台中

因為動作慢還有找不到制服

讓我還是得背負"遲到小姐" "放羊的姑娘"

在此繼續會懺悔~

 

但是請容我也再次地感激

如此鼎立相挺的同學們

這輩子有緣份當你們的朋友

是我非常非常珍惜的福分

 

二十年同學會 20090214 台中

真的非常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