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著臨門一角可以為久候雨水的台灣水庫 注入些民生第一的用水 而免受限水減壓的難受


又是估算可能是虛胖的莫拉克 可能是帶水風不 入的莫拉克 卻實實在在地震撼了全台灣


驚動了全世界


是啊 農產品豐 因為世運打響口碑的南台灣 面對無情的天災 措手不及 無法及時逃難的土石流


吞噬了整個家園


山走位了 水暴漲了 泥淹沒了 石覆蓋了


沒有商量餘地 天地變臉 脆弱的我們只有任憑擺佈 聽天由命


劫後餘生 面臨人生的悲 人生的無奈 人生的苦 親人的分散離別


無不動容 淚水掉不完 心痛停不了


如此的酷刑 對於每一個你我真的是生命無法承受的重啊~


全世界都在怒罵政府  每一張選票都在苛責我們的領導人


然在串聯罷免 那些選舉人仍大剌剌地在大官旁的顯眼位置 那些得放下手邊工作為了等候部長合照


透過文字 透過鏡頭 透過口耳相傳 我們都聽到了 也都看到了


生氣當然氣 氣得是恨鐵不成鋼 討厭的是作秀風氣何時才能停


無力的是小小百姓的我們能如何改變腐臭敗壞的官僚制度


放開吧 看開吧 日子需要的是我們的積極 我們的執行力


台灣百姓的愛是出名的 是百分百的行動力的 是無私奉獻的


感恩出錢出力 來自四面八方 不分你我的救援 不辭辛勞地 不問回報地


默默地 用心地 熱情地 溫暖地 踏實地 做著 問候著 聆聽著


我們也敬重為民犧牲的勇士 因為你們的愛 台灣的救援有更偉大的一頁


台灣 我的家鄉 我永遠的家 因為挑戰我們會越挫越勇


與大自然和平相處 我們會得到大自然的溫暖回饋


寶貴的課程 我們會牢牢記著


我們會為重建挹入更完善的規劃 為鄉親擬妥更多元的照顧


台灣加油! 政府要努力! 全民要同心!


我也要更盡心盡力做好我應該扮演的所有角色!


Vamos toda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