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分秒總是在有知有覺 規律地跳動著 對你公平 對我平等


每個人都只有二十四小時 過去不回來 明天總憑藉今天的態度 今天的努力 今天的應對


是啊 諸多角色集於一身 想想在去年底 憂愁著經濟 擔心著二度就業 煩惱著面試筆試口試


絕對沒有料到 可以如此地幸運 如此地截然不同 如此地收穫滿滿 如此地豐富的經歷著九十九年~


尾聲的十二月 工作正進行著檢驗 檢討 資料的彙整 謝卡的彙集 面對每項報告 檔案夾中的照片


自信滿滿地 開心多多地 是啊 感恩 惜福 我踏實地走過快二十個的活動舉辦


從美食 到攝影 從童書 到繪畫 從音樂 到 雕塑 從服飾 到節慶 從歷史到陶藝 從運動 到簡介


或許公文讓我頭好痛 眼好痠  滿江紅 常被念 但是 能夠領薪水 讓我補強 增強 英文 西文


讓我在聽說讀寫 日日練 時時說 錯中改 忘中提醒 突增猛進~


在工作的滿意度 學習度 我真的非常非常慶幸自己的好運氣


我會繼續努力的!


家事 繼續進行著 打掃 倒垃圾 洗衣服 但絢絢的獨立 絢絢的願意練習 複習 及幫忙


讓我真的輕鬆了不少~


即將從幼兒園晉升到幼稚園的絢絢 英文表達能力 英文轉換中文的翻譯能力


面對拼圖 面對問題理解 面對功課 很稱許他的態度~


我會和他繼續打拼的~


今年還有甚麼值得紀錄的呢~


"閱讀" 是的! 我今年有讀完好幾本書 似乎我的腦補充了好多的維他命 讓我更擴增了眼界 也更多不同的想法


還有 回台灣兩次 都來去匆匆 不過都有去環島 還有去峇里島慶祝婚姻五周年~


還有 現在的我 增加了新的角色 那就是 老師


除了兒童班 熱情十足的小朋友們 現在加入了 學習從今天開始的 大人


能夠把西班牙文的用途 樂趣 和更多人分享 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


是啊 我會持續將今年的樂趣 帶到令人期盼的百年~


希望老公 工作順利 英文更上層樓~


希望全家身體健康 開心滿滿


希望絢絢 每天繼續笑哈哈


希望自己 繼續樂觀 繼續正面思考~


謝謝爸爸在天上的保佑~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