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有偶像


或許是名人.或許是偉人.或是偶像.或是明星


我從來都不煩惱尋找偶像


因為我最崇拜的就是我自己的爸爸


 


爸爸因為是家中最會唸書的小孩


爺爺奶奶雖然貧窮也堅持要把爸爸送到台灣


也因此從年輕到現在


爸爸沒有任何背景.沒有任何靠山


自己拼到外交官.自己借錢結婚.自己養我們一家四口.


一切的一切爸爸都是一個人扛下所有的責任


 


個性非常老實


偶爾有莫名的自信與堅持


能言善道的爸爸


因為一場病


整個人變得好沉默.好沉默


 


很心疼到了老年


該是享福.該是含飴弄孫的爸爸..


居然因為病痛


要持續跟醫生報到.跟不停的治療奮鬥


 


我們全家人都會繼續努力


我們全家人都會持續鼓勵爸爸


 


爸爸


我們都很愛你


你要再加油喔~


 


今年的生日 與往年沒有不同


只有更多的祝福更多的愛


有媽媽.


有我.有子能.有絢絢


有弟弟.有喜雀


 


我們都會陪著你快樂地過每一天~


 


生日快樂!  我最愛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