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多以來 醫院不知道進出多少回


抽血算不清驗了多少次


瘀青成了日漸消瘦的軀幹最明顯的印記


樂觀的爸爸 積極面對所有治療


從頭到尾沒喊過一聲苦


他的堅毅與勇敢 讓我佩服至極


化療、放射治療 這些正常人都不敢碰觸的考驗


爸爸來者不拒


或許擔憂媽媽 爸爸總是正面回應醫生所有的要求


累了吧,今年只要是去醫院 結果都會是被要求住院


心理準備,每個人都跟我說要做好心理建設


然而面對至親,即使是可預期的一天,我還是非常擔憂與恐懼


呼吸越來越辛苦,晚上還得依賴氧氣


430 日的下午,讓爸爸開始與死神展開硬仗。


匆忙趕回的路程,雨勢越來越大,


心中的緊張更是油然而生,心中念著爸爸要等我,要等我。


加護病房外守候,醫生護士忙進忙出,


帶給心急如焚的我們 總是非常不好的訊息


好不容易可以進去看了,瞳孔逐漸放大的爸爸


為了呼吸 插著管子,因為肺積水 流出來的都是讓我無法遏止的血


我崩潰了,我不要爸爸再受苦了,不要再讓爸爸受折磨


呼喊著爸爸,心碎的媽媽還在叫我們要堅強


還在跟我們說爸爸還在努力 他不會放棄


媽媽的冷靜 讓我跟弟弟更是看了好心疼


一通電話讓原本要我們回家休息的醫生


緊急地要我們回醫院


告訴我們爸爸只剩最後一口氣了


耐不住的情緒 不停宣洩


媽媽甚至不願意接受 爸爸真的離開我們的事實


51凌晨兩點八分 爸爸與世長辭 面容慈祥


爸爸,有千萬的不捨 但我很高興


您總算解脫了,病魔再也不會欺負您這個好人


爸爸,不要有所掛念,


媽媽答應你會好好過下去,


我們答應您會好好照顧媽媽,


我們會把您的身後事辦得隆重,不鋪張


您就安心隨著菩薩往西方極樂世界。


爸爸 我們永遠永遠愛您


這輩子有您當我們的爸爸


是我修了很多很多福氣才有這樣的好運


謝謝爸爸! 您永遠都在我們的心中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我最親愛的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