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365 屬於痞子跟我


認識痞子六個365 讓我才願意結束原本一個人飽全家飽的日子


同事問著是那一句話打動了我 願意嫁做人婦


想了想痞子是個浪漫很短暫的人


浪漫只出現在剛認識被老闆逼婚的那段策畫過的求婚


其他時間除了務實還是面對現實 ~


 


痞子對我而言 是有絕對的上進心 跟百分百的企圖心 自信心


後兩者 尤其是我很羨慕的 因為 我比較膽小 比較敏感 比較怕受傷


嫁給痞子 給我的感覺 是放心.安心


或許脾氣是要再改進 細心要再多些 家務也要再多分擔點


但是但是.. 我還是給我們家痞子70分的高分啦~ 哈哈


 


絢絢是上天給我們兩個人最好的禮物


今天的絢絢 已經會唱歌 會手足舞蹈 炒熱整個家庭氣氛


每個人會因為有他爽朗的笑聲 逗得哈哈笑


 


隨著時間的成長慢慢有自己意見的絢絢


開始會要我們聽他的意見 要他喜歡吃的東西 得立刻給


要他去的地方 得立刻抱


不然兩腳就是被他雙手綁得緊緊地


 


絢絢啊 真是好笑又好氣


會躺著媽咪的手中 跟媽咪笑 會跟媽咪瞇眼睛玩親親


真是讓得五點半被迫也起床的媽咪


覺得再累也是值得啊~


 


老公 有你很好


老公 我們繼續手牽手 努力經營我們的家喔~


絢絢 會因為有我們的愛 很快樂很快樂的~


 


繼續向許多的0625邁進~


 


結婚兩週年~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