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南行看到曉潁跟我的潛力~ 哈哈..太神奇的周末假期


 


兩天一夜的台南行~


真是辛苦了曉穎啊...她是痞子最講義氣同事的女友~


又是幫忙將推車抬上抬下地...


又是和我輪替照顧調皮的絢絢...


又是來往奔波地買票...


呵呵...一趟下來...


曉穎可能再也不敢如此勇敢地來下一次吧~


 


自強號帶著我們前往目的地...


酷曬的陽光讓我們到傍晚才有意願出去走走...


逛著赤崁樓...天后宮...武廟...


吃著南部才有了黑肉圓.擔仔米粉...阿義冬瓜茶...


以上是過了三點才享用的午餐~


 


乾淨的飯店.合理的價位....


安靜的房間.夠涼的冷氣...


讓約莫八點的我們才緩緩二度出門...


絕佳的地理位置 讓我們的附近


有的吃.有的逛...


晚餐...我們到了一間絕對考驗身材的店...


"窄門"...要通過的確需要深呼吸...哈哈


仍熱鬧的台南在十點時...


有名的莉莉水果店更是高朋滿座...


我們當然馬上又點個綜合水果冰來大快朵頤~


 


隔日..烈日當頭...


享受完還蠻豐盛.樣式還蠻多種的早餐...


驅車前往安平古堡...


奇特的是...在入口處的小吃街...


風涼爽到爆....跨出樹蔭那個溫差直接跨越十度吧~


看看今天的新聞...原來昨天的高雄跟台南..


紫外線居然破表~ 天哪~


還好我們真的不耐熱...簡短看完古堡...


就直奔全台最大的新光三越...


熱衷ㄋㄟㄋㄟ的絢絢...


這兩天在所有搭乘的交通工具


都不忘他的最愛ㄋㄟ...


我都快瘋了~真的沒了形象啊...我苦啊~


不給...他就開始爆哭...


連計程車司機都被他給嚇到了~


開的飛快...還少要我們15元的車資~


 


回程的交通...讓我跟曉穎彷彿是浪跡天涯的歸人...


高鐵得等兩小時才有位子到台中新烏日站...


從新烏日...還得搭轉程的電車到豐原...


從豐原還得等一個多小時才搭上帶我們回竹南的自強號...


呵呵~很精采吧...


但是...插曲又來了...


才要搭高鐵前的10分鐘...


才用掉最後一片尿布的絢絢...


居然大便了...很暈吧~


超臭的...臭到連曉穎都說...在豐原站趕快幫絢絢換掉吧~ @_@


 


曉穎這次也成了絢絢的小叮噹(多啦A)阿姨...


只要我忘記帶的...小叮噹阿姨都有...


真是感謝曉穎啊...


11點準時到家...全家熄燈...


只好再來母子共浴以節省睡眼惺忪的我們~


 


狂哭爆哭黏著不放的絢絢...


讓我們的泡泡浴在短短5分鐘搞定兩個人~


 


這次的旅程 真的很精采...


我也可以獨自帶著絢絢吃早餐...


哈哈~


 


今天的工作又開始爆多了起來


真是不得閒啊~


 


我是下次還是會出去玩的 痞子妹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