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痞子認識以來


即使他在中興 我在交大


我們很少很少分開


因為痞子總是習慣著我陪在旁


開車他不嫌累 路他不嫌遠


準時地在女二舍樓下守候


 


婚前的殷勤 婚後的習慣


所有大小的場合 同事聚餐.同學聚會.婚禮.尾牙


痞子一定帶著我出席


或許是依賴 或許是陳規


如果我不想去 或是沒空 痞子一定不會一個人參加


 


第一次    痞子出差


這一回就直奔90多天沒見面哩


每晚靠著SKYPE 這個我之前非常陌生的溝通科技


聊著天 說著話 看著彼此 想著絢絢


 


每天都有新把戲的絢絢


最近愛上了丟垃圾


丟完了 自己還會給自己鼓掌


拍拍手覺得自己很讚


 


他是個自己會找開心的學步兒


人來瘋 也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跟主見


 


情人節 伴隨著前腳才走的強烈颱風


雨是不停地下 還是抽空去了人山人海的百貨公司


挑著小禮物給我的情人吧 呵呵


痞子口中的小情人 我的愛子 絢絢


即使是學步兒 巴掌大點的鞋子


居然也要花上我快千百塊的銀子哩


謝謝公司的贊助囉讓我只開了34大洋


如願買到我覺得還蠻可愛舒適的鞋鞋送給光頭絢


 


開心的是 我的痞子 即將在這個周末要回台灣了


即使工作忙不完 即便事情多如山


還是希望時間飛快點


讓我很思慕的老公 可以快快回到我身邊


陪陪每天都很正確指著照片叫把拔的皮蛋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