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吃儉用 稱職地守住所有老公辛苦的收入 精打細算每一項的必要支出


當伸手牌三個月的米蟲 


能做的就是做頓美味的佳餚


將家的環境打理地乾淨整潔


把愛子照顧地又肥又乖


安內就可以讓痞子全力往前衝 即使每天還是早出晚歸 每天還是擁著疲憊進入夢鄉~


然十二月 在這個歲末年終的時刻 即使在異鄉 即便現在的新加坡 每天都下雨


該出去走走 該犒賞自己 該充實自己 我想都不應該缺席啊~ 哈哈


注重門面 同時也絕對是錢多到淹腳目的國度(唉~這令人稱羨的形容詞已經從台灣搬到這裡了啦)


有著足夠的人力 花下重金的高成本


來建設 大街小巷


來維繫 比豐富 比範圍大的公園


誤打誤撞 這次我們來到了Bishan Park


極美的環境 寬闊的地點


片片綠油油 蟲鳴也鳥叫 有著細沙 滑梯 盪鞦韆 的遊戲區


讓活動力十足的絢絢 手握鏟子 手拿勺子 樂不思蜀


時而望著遠方 時而聚精會神 真的好奇 這個才滿一歲又八個月的學步兒 這當下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有著近齡的哥哥陪伴 兩個小傢伙 又是愛擁抱 又是愛牽手 又是愛打鬧 真的非常好玩


問著絢絢是否愛著媽咪 是否喜歡媽咪 答案已經從喜歡把拔 愛把拔 改變到 喜歡哥哥 愛哥哥


漫步著 慢跑著 大人小孩似乎都在這鬧區中找尋屬於自己的寧靜與快樂


公園有屬於自己的森林餐廳 (雖然說只要是餐廳走進去就得額外支付七啪的消費稅讓我總是卻步)


甚至也有SPA (直接取得森林芬多精)


這樣的規劃 我真的覺得好棒 感覺好舒服~


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蚊子實在是太多了~


調皮的絢絢 跟粗心忘記帶防蚊液出門的痞子妹 兩個人的腿上都種上許多紅豆冰啊~


現在的絢絢有著十足的冒險犯難精神 越是要他小心 越是要他回來


他越是跑得快跑得遠


這次得到了教訓 膝蓋"壘慘"


然在當下的鎮靜與勇敢 讓我跟安琪 都見識到這小傢伙的剛硬啊~ 哈哈


擦著酒精貼布 敷上OK蹦 絢絢都全盤接受


放聲大哭也只是等到回家


他的爹娘還是堅持他得沐浴才能上床的指令下 耐不住了才釋放


這個小絢絢啊 呵呵 得到了教訓


現在只要跟他說會痛痛喔 指著他的傷口


這個豪邁不拘的學步兒 頓時間就會乖巧了下來~ 哈哈


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但這也告訴了我 絢絢可得更花心思來敎導囉~


嗯~ 我會繼續加油地!


絢絢永遠都是媽咪跟爹地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