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我只能說土地小 人口不算少的新加坡


能夠如此快速竄升為亞洲四小龍之首不是沒有道理的~


將每個觀光點用心規劃 搭配非常便捷的交通


讓想要一探究竟 又沒有屬於自己的代步車


能夠很方便很簡單地而且不會找不到的出發點


讓這個國度拜訪的觀光客屢創新高啊~


來到新加坡 最容易看到的就是組屋 排列整齊 動線類似 設計大同小異


對於習慣住在透天的媽媽來說 的確變化不大 也覺得驚喜度不高


所以才兩個星期多就頻頻說著念著想要回台灣 呵呵


趁著總算不會下雨的一月十七日 帶著媽媽拎著大包包(裝著絢絢衣物帶著食物)


抱著日趨小重的絢絢 我們搭著公車換著捷運MRT 前往了傳說中的鳥園


真是離家小遠的鳥園啊 約莫花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才抵達目的地


又餓又累的我們 在充滿非洲叢林風味的餐廳吃類似美國星期五餐廳的大漢堡大薯條


當然價格絕對不斐 在新加坡要省錢 只要出門就別想太多囉~


門票如果加上單趟單軌的話呢 大人就需要新幣二十二元 (近五百大洋台幣)


有分為主要三大區 有可愛鸚鵡 有鵜鶘 有大嘴鳥 有紅鶴 有花冠鳥 也有國王跟南極企鵝


有飛禽表演 有彩色巨大型鳥 有漸層小藍鳥 有走在路上也不怕的大鴨


也有涼爽的小瀑布貫穿其中


花一整個下午時間 頂著大太陽 媽媽有點吃不消


不能說蜻蜓點水 因為回到家後的我們 真的累到翻~


但是我的感想是 新加坡政府真的很會賺錢的啦~ 呵呵


鳥園的整體感覺讓我覺得相似於動物園~


這邊動物園都可以分為日間跟夜間 也將鳥園獨立出來


不過我也看到這邊的用心規劃


是很值得一直想要把新加坡精神學起來的台灣來好好仿效的~


台灣的美 是要出來看過後更能深深地體會~


由衷期待不要在政治上扒糞 希望政府能夠更有作為


希望領導大家的未來總統 能夠從心從頭將台灣帶領新的高峰~


台灣 你真的一點都不會輸人 只要用心 只要專心 只要努力!


謝謝新加坡 讓我看到你們成功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