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 屬於我的九月 除了有自己的 有老公的 有小嬸的 有好友群的 生日外


現在居然也是大使的 墨西哥的 生日哩~ 哇 尤其今年正逢兩百年獨立一百年革命


所以 執行所有相關的文化交流活動的我 想當然爾 除了規模 除了類別 除了場次


更要小心地 重複再思索地 仔細瞻前顧後地 希望盡全力 好好地 平安地度過


如此震撼 如此忙碌 如此壓力 如此擔憂 如此豐富的九月啊~


九月一日到七日 拉丁美洲電影節 (智利 哥斯大黎加 墨西哥 委內瑞拉 秘魯) 


從聯繫片商 寄送審核 詢問相關程序 邀請函寄送 影片試映 參加首映 拍攝 撰寫報告 寄回影片


九月二日 在國大 國際交換日 墨西哥音樂團體表演


九月二日 在 The Arts House; 九月三日在中學; 九月六日墨西哥社群 三場兒童有聲書發表會


九月十一日到二十二日 墨西哥美食節 攝影展 在六星級飯店


九月十六日 國慶日 (預計會是政治界 文化界 媒體界 教育界 使館領務等)  


九月底 墨西哥學者之紀錄片發表


十月初 墨西哥著名的雕塑家將來新加坡舉辦演講及學習營


這還沒包括 剛剛才離開的青奧運墨國選手 傳統服飾展 


還有第十四屆國際兒童繪圖比賽邀稿  墨西哥攝影展


希望老天能夠給我最大的加油 在天堂的爸爸可以繼續給我最大的支持


為了自己 為了家人 為了台灣 我會堅強 我會沉著應對 我會樂觀正向 我會仔細規劃


絢媽咪 要加油喔!  Nothing can let me down unless with my permission!


Keep Working Sm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