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黑暗的標題  好無奈的抒發  好低落的心情  好悲慟的感覺


今年對大環境來說 似乎也是無法承受的重


今年對個人遭遇而言 呈現著也是無法避免的痛


洪災 地震 海嘯 屠殺 饑荒 掠奪


天災 人禍 黑暗的角落在鏡頭前 一一浮現


人性的醜陋與自私 帶動著 大自然的反撲與提醒~




才在年中的七月 我所遭遇的告別 居然也是一件接著一件


因為病毒的入侵 帶走才出差回來 才和家人相聚的 家中支柱


似懂非懂的孩子 像講述故事般地告訴我 如此傷感的驚嚇




才剛生下次子 才月子做滿  才恢復體力 才重返職場的嬌妻




卻得扛下親自扶養  得接受丈夫突然的撒手人寰




才神采奕奕 參加著別具文化意義的妝藝表演


才高興著分享著體態變輕盈 的成果


殊不知 在檢查報告中 發現黑點在腦中 癌細胞已擴散




四期 如此晚才發現


拿著報告詢問著 不同的醫師 看看是否有令人振奮的消息




為著家人奮鬥 為著自己爭希望  


配合著所有的治療 甚至打起精神 重返工作崗位




化療的副作用  藥劑的殺傷力  個人能做的 能挺得住的




真的 好微小   真的好薄弱  




好感嘆 好惋惜 好無力地 必須接受 如此的生離死別




我感謝提攜我的好老闆  我感恩照顧我的好老闆




老闆 您盡力了 您努力了




現在的您 也沒有苦痛了 也不用再受折磨了




我會為自己繼續好好地打拼  能在異鄉  能在重返職場的第一份工作




能夠遇到妳 能夠有如此榮幸能夠受您指點 能夠與您分享所有酸甜苦辣


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年光陰




但是 請相信我 您帶給我的 會是終身受用




好好安息 
好好休息




我們在新加坡 為您獻上最誠摯的敬意




Que
descanse bien y le queremos mucho, Mi Querida Marina, 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