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101. 西元2012 穿金戴銀的龍年 孕聲不斷 誕生接續 的好年




在使館工作堂堂邁入第二個年頭 即使踏入職場多年後的今天




對於沒有不散的筵席自己還是有許多不適應與不捨




外派人員 不分國度 不分人種      




不變的是 絕對輪調的制度




感恩住在天堂的前老闆 指點我從零到現在




即使一行字 天馬行空的自由




 我都可以自行掌握該如何跑流程 如何準備資料




我的好朋友群 也因為染缸的複雜 而選擇離開




然真實的友誼 相信不會因為換了國度 改了住址




而有所停滯~




面對絢絢即將上小學的事實 或許還有大半年




然我必須開始認真思考 如何從自己的規劃中




衡量家庭與平衡自我




現在的我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卻彷彿也沒有善加運用每分秒




沉溺於網絡世界




放慢了該有的步調




~ 想想自己的期待




想想自己的希望




絢絢媽咪是該專注囉~




加油! 我會衝刺好習慣~讓自己每天都有進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abriela0905 的頭像
    Gabriela0905

    Gabriela0905的部落格

    Gabriela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